县政府党组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 马瑗)9月4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左军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0年第18次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内容。

会议指出,距离脱贫攻坚全面收官仅剩4个月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全县政府系统要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必须完成的硬任务,始终保持决战心态和冲锋势头,统筹推进“战疫”与“战贫”、攻克贫困堡垒与巩固脱贫成果、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建设,坚决打好“收官大决战”,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要求,全县政府系统要深刻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上来,从改革开放四十年积累的宝贵经验中汲取力量,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不断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走得更稳、走得更远;要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方向、立场、原则,坚决落实全面深化改革的目标、任务,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改革任务,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在石柱落地生根。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给建设和守护密云水库的乡亲们的回信、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时的训词等。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领导班子、干部人才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增强组织力、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生态环境保护放在突出位置,学好用好“两山论”,走深走实“两化路”,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要准确把握机遇和挑战,全力完成对外贸易、民办教育、公共卫生、生活垃圾分类、农业农村等领域改革新任务,并谋划好“十四五”时期改革思路、目标、举措;要扎实做好民族工作,力所能及做好援藏工作,持续巩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成果。

会议强调,全县人民警察队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授旗时重要训词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毫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方针,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提升公安工作法治化水平和执法公信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