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石柱支行化解企业发展资金难题

本网讯(记者 谢天)近日记者获悉,中国农业银行石柱支行为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一度传媒有限公司成功发放了抵押e贷180万元,这是农行石柱支行在石柱县民营小微企业首贷续贷中心成功发放的第一笔贷款。

据了解,8月19日,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一度传媒有限公司到首贷续贷中心提出了贷款需求。为解决企业的燃眉之急,农行工作人员经过上门调查、发起审批流程、签订贷款合同、办理抵押登记等环节后,于8月26日成功向该公司发放抵押e贷180万元,切实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自我县民营小微企业首贷续贷中心成立以来,农行石柱支行派驻专人为企业提供解读金融政策、推介金融产品、受理首贷企业融资申请等“一站式”金融服务。截至目前,该行共受理企业贷款业务5笔,申请贷款金额达1160万元,已成功发放180万元。

农行石柱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农行将继续借助首贷续贷中心平台,大力宣传我行的信贷产品优势,履行农业银行应有的责任担当,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解决企业的资金周转难题,为我县‘稳企业保就业’提供金融支持,让金融‘活水’流进每一寸土地。”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