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塘乡组织人大代表督查农村改厕工作情况

本网讯(通讯员 刘秋风)为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加快推进农村惠民工程,近日,塘乡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域内的农村改厕工作进行了督

督查组先后来到回龙、三汇、大塘等村,实地查看了2020年农村改厕工作的建设情况。督察组指出,农村改厕工作是改善农村卫生条件、改变群众生活习惯、提高农民群众健康水平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实施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各村要以改善民生为出发点、以尊重民意为着力点、以注重实效为落脚点,协调联动,又好又快地推进农村改厕工作。

就下一步推进改厕工作,代表们建议,乡、村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充分认识到改厕工作带来的好处。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大改厕工作的督查力度,通过不定期督查、巡查、抽查等方式,切实保障工程质量,真正将惠民工程落到实处。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