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积极开展节约型机关和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

本网讯(记者李玉霞)为贯彻落实国家节水行动计划,推动节水型机关建设,8月28日,由县机关事务中心、县水利局等联合举办的公共机构节约型机关创建暨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培训会在县水利局举行,县城市管理局、县生态环境局等有关2020年创建节约型机关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据介绍,近年来,为全面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贯彻“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方针,县机关事务中心、县水利局、县城市管理局等单位结合部门职能不断推进机关、企业和社会节水工作,有效增强了全县节水意识,全县用水效率不断提高。

培训会上,重庆昕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文华环境检测有限公司的专家分别对节水型单位建设技术要点、水平衡测试的目的与意义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县机关事务中心负责同志还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培训。

“通过此次业务培训,使各参创单位对创建节约型机关有了更深入的学习了解,有力推进了全县节能创建工作的开展。”县水利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县水利局将以此为起点,认真履行部门职责,与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共同努力,积极推进全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各有关单位的节水工作,为创建节水型社会和全县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支撑。”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