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将打造中益乡蜜蜂游乐园

本网讯(记者 彭少)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中益乡实现了从贫穷落后的穷山沟到漫山遍野的致富产业,再到处处可见的网红打卡地的华丽转身。记者日前获悉,我县将在中益乡场镇内,打造以蜜蜂为主题,集科普学习和参观游乐于一体的中益乡蜜蜂游乐园,为实现乡村振兴注入新动力。

8月27日,县委书记蹇泽西,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中益乡驻乡工作队队长、市委办公厅一级巡视员李建树,县政协主席孙开武,县委常委、中益乡党委书记谭雪峰,副县长王露波、谭燕子等专题研究了该项目的策划方案。

据了解,中益乡蜜蜂游乐园围绕中益全境乃至石柱全域旅游规划,充分融入蜜蜂和农民勤劳致富精神,开发沉浸式游玩体验项目。从初步设计方案看,游乐园在精选业态上下足了功夫,园内从白天到夜间、从空间到建筑形态等,处处尽显新颖。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将中益乡本地特色文化、石柱文化、乃至整个乡村文化、蜜蜂文化等巧妙融合,如何布置业态吸引游客,如何带动发展等方面踊跃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脱贫攻坚工作解决了老百姓最困难、最急需的问题后,要勇于探索实现乡村振兴的新路子。蹇泽西要求,县级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进一步完善策划方案,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加快推进工作进度,积极探索发展新模式,让中益乡蜜蜂游乐园早日与游客见面,努力将其打造成乡村振兴的新实践。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