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特色农产品在淄博火热展销

本网讯(记者 周伟)8月28日,记者从县商务委了解到,为期5天的2020年重庆石柱县消费扶贫特色农产品展销对接活动在淄博市圆满举行。

此次展销会从26日持续到30日,利用展销活动,淄博市将我县的诸多特色农产品引进当地消费市场。展区里,辣椒、天麻、竹笋、大米等特色农产品琳琅满目,麻辣鲜香的重庆火锅底料和富有地域特色的老虎姜、菌菇等特色农产品吸引了不少过往的淄博市民驻足。

据县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我县共组织了38家企业、160多款产品参加展会,通过现场展销、网上推介、组织集中采购等系列活动,实现对特色农产品从产品包装到产品推介销售的一条龙服务。通过线下的展会,向淄博人民推介我县的特色农产品,同时通过市场化运作方式,拉动消费,助力我县脱贫攻坚工作。

据了解,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提前策划,利用三个地方电视频道同时制作播出石柱特色农产品的相关宣传片,预先进行市场预热。同时,与展厅联系,协调好场地,通过线上宣传,以及线下的布展,助力我县特色农产品在淄博大范围推广。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