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红兵获全国农民书法大赛奖

本网讯(特约通讯员 汪万英)8月20日,第三十六届兰亭书法节“兰亭杯”全国农民书法大赛现场比赛在浙江绍兴兰亭举行。我县刘红兵以总分第一的好成绩获得优秀奖。

据了解,本届书法大赛由浙江省绍兴市人民政府、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和浙江省书法家协会主办,共收到来自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特区的书法作者投稿作品2299件。大赛通过第一阶段初评、复评,共评出入展作品300件,其中获奖候选作品150件。又通过第二阶段的现场比赛并结合投稿作品进行综合评审,最终评出优秀作品奖作者42名,优秀作品提名奖作者58名。

刘红兵从小在父亲的影响下学习书法、绘画,现为中国硬笔书法家协会会员、重庆市书法家协会会员、石柱县书法协会副主席兼评审委员会主任,其书法作品多次在全国比赛中获奖和入展。仅2019年他就获全国一等奖20多个、二等奖10多个,入展100多项。

刘红兵说,练书法需要天赋,更需要耐力,每天都要花时间临帖,还要讲求方法,得虚心向全国各地的高手学习。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