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强调
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是永恒课题

本网讯(记者 游凤)8月24日,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二次会议。县委书记、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蹇泽西主持会议。县领导姚庆江、向东、李智、王琼英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是永恒课题,更是长期历史任务,必须坚定不移、坚持不懈地推进。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强政治建设,强化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坚定不移抓好党的建设工作,为实现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抓好党的建设工作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观念,切实强化主责主业意识,积极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和模式。各领域要立足自身实际和特点抓党建,切实将党的宣传工作、教育工作、组织工作、纪律检查工作、群众工作、统一战线工作等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放在党建工作的首位,全力以赴推进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各级党委(党组)要强化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要当好第一责任人,始终把管党治党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确保实现全年党建工作目标。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