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赛事颁奖仪式在黄水举行


本网讯 (记者

王炯(右)为获奖者颁奖

罗远琴 游凤/文 余欢/图)8月22日,在中国·重庆(石柱)第四届康养大会开幕式上,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炯为石柱县全国摄影大赛的特等奖颁奖;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为康养名宴一等奖获奖者颁奖。

本次摄影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上万名摄影爱好者来到石柱拍摄,他们通过镜头记录并全面展现了石柱县2019年以来,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良好成效、百姓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幸福生活以及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积极进展。大赛共计收到近万幅作品,通过摄影大赛专业评审团的初审筛选,精选出150张作品在“重庆石柱旅游”微信公众号上线评比,接受广大网友投票。截至大赛落幕,共计吸引超80万人关注、转发,投票数近40万票。大赛经过为期10多天的网络投票,各个奖项结果最终出炉——廖禾的《欢乐颂》、项岚的《黄水月亮湖》获得本次摄影大赛特等奖。

同时,重庆市碉楼餐饮有限公司的土司王宴从众多康养名宴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