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10大康养项目集中开工


开工大会现场

现场嘉宾共同点亮水晶球

本网讯 (记者 罗远琴 王秦 文/图)8月21日,2020年石柱县康养项目开工大会在冷水镇举行,黄水森林乐园项目、懒人山谷(二期)、冷水智慧康养休闲区等10个康养项目正式开工。县委书记蹇泽西,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刘宗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燕明,县政协主席孙开武等领导出席开工大会。

据介绍,本次集中开工的10个项目既有康养产业项目,也有民生保障项目,涵盖度假小区、特色小镇、交通建设、农业产业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达75.9亿元。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对我县加快康养产业发展、完善康养基础设施、培育康养经济新动能具有重要作用,将推动康养石柱建设迈上新台阶。

蹇泽西在会上致辞。他说,举办本次康养项目开工大会,既是我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加快建设全国生态康养胜地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石柱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喜事。近年来,我县紧扣“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发展、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国家战略,围绕重庆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战略,聚焦“全域康养、绿色崛起”发展主题,聚力“风情土家·康养石柱”价值定位,以生态康养为主线,以绿特资源为依托,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抓手,大力发展康养产业、打造康养经济、建设康养石柱,相继招引和建设了一批投资额度大、带动能力强、社会效益好的康养项目,为把石柱建设成为全国生态康养胜地提供了有力支撑。全县上下将继续秉持“亲商、重商、安商、扶商、护商”的理念,用心用情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优质服务,着力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的优质环境,奋力把石柱打造成为投资沃土、创业乐园、致富宝地。

刘宗华宣布项目开工。左军主持项目开工大会。

有关乡镇(街道)、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有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及施工单位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