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送到家门口 发展产业不再愁

本网讯(通讯员  王攀智  崔龙)8月19日,中国农业银行石柱支行来到临溪镇,开展“金穗惠农精准扶贫”小额信贷集中放贷业务,为贫困户解决产业发展资金问题。

一大早,想通过贷款发展产业的群众们就来到集中办理地点。“大家先准备好资料,一个个排队,这样办起来会更快。”在工作人员和村干部的指挥下,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起来,临溪镇党群办公室也变身“复印店”,积极主动为群众服务,“真的谢谢你哦,马妹,要我自己复印根本搞不来。”新街村贫困户李良国拿着手里的资料,不停地感谢帮忙的干部。

“去年我发展中蜂10桶,挣了15000多元,想扩大规模又没得资金。村里一直在宣传小额信贷这个政策,听说今天银行送资金上门,我赶紧就来了。”黎家村长扇坪组贫困户冉瑞权高兴地说,“我这次准备申请小额信贷5万元,学习养殖技术,培植蜜源,把养殖规模扩大到40群,带动我们村的贫困户共同致富!”

据介绍,临溪镇通过驻村工作队、村组干部、帮扶责任人“多对一”宣传的模式,将小额信贷政策宣传到位,让金融扶贫切实惠及更多贫困户。

据了解,仅8月19日当天,农行石柱支行的工作人员为临溪镇77户贫困户办理贷款385万元。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