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悦黄路改造工程预计11月底完工
今后悦崃至大风堡景区仅需20分钟

工人正在制作桥梁钢筋

本报讯(记者 李玉霞 文/图)8月19日,记者从悦崃镇了解到,石柱县X594老悦黄路(悦崃至东木坪小学段)改造工程正如火如荼施工,预计今年11月底全面完工。正式通车后,从悦崃场镇驾车约20分钟就可抵达大风堡景区。

据了解,该项目于今年3月开工,工程共包含一条主线和一条支线,主线起于悦来镇悦崃村,经东木村,止于悦崃东木坪小学,长7610米;支线起点接主线K0+107.391,终点接新悦黄路,长120米;道路全长7730米。设计速度2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6.5米,行车道宽度5.5米,其中包含新建桥梁一座。

记者在该项目新建桥梁处看到,两名工人正在合力制作桥梁钢筋;另一边的新建桥梁边上,一名工人正在立模;桥尾处,一辆大货车拉来泥土进行U型槽回填……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老悦黄路扩建工程是为了更好地将悦崃镇融入到“大黄水”旅游景区,拉近悦崃镇与大风堡景区的距离,有效地发展东木村与大风堡村的乡村旅游,让老百姓吃上“旅游饭”,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悦崃镇相关负责人说。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