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8月23日黄水镇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请绕行

本网讯(记者 冉沙)8月19日,记者从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获悉, 2020年“农旅杯”铁人三项赛将于8月23日在黄水镇举行。为确保赛事安全,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黄水镇部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据介绍,管制时段为8月23日7:00—14:00禁止一切社会车辆进入交通管制区域;管制区域为S516线(冷黄连接路)太阳湖——黄水镇黄水康养大酒店路段、黄水场镇雪原路全路段(黄水场镇口——华宇林语岚山——大剧院——黄连大道路口);绕行线路为从重庆——黄水的车辆,请选择“重庆——大歇收费站——龙沙镇——悦黄连接路——黄水镇”路线通行;从冷水——黄水的车辆,请选择“冷水镇——枫木镇——黄水镇”线路通行。

另外,8月22日20时,安保人员将对交通管制区域进行清场。请各位车主将停放在交通管制区域的车辆挪至非管制区域。请广大市民、游客提前安排好绕行路线,自觉执行交通管制相关规定,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