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公交车助力市民绿色出行

整齐排列的新能源公交车

本网讯(记者 马瑗 通讯员 汪思儒 文/图)8月19日,渝运集团十一分公司将原有的603线路8台公交车辆全部更换为新能源公交车,为市民提供更安全、舒适、绿色、低碳的出行服务。

“相较于燃油公交车,新能源公交车更环保,操作也更方便,起步更平稳,开着车,舒坦!”公交车司机谭奇川道出了新能源公交车的驾驶感受。

渝运集团十一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新能源公交车具有绿色环保、节能低碳、噪音小、容量大、平稳、舒适的特点,依靠电源动力系统,运行耗能低,动力性能好,安全舒适度高,将进一步满足市民高品质出行的需求,进一步助力康养石柱建设。下一步,县渝运集团十一分公司将不断增加投入,逐步将燃油公交车更换为纯电动公交车,为加快绿色发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截至目前,我县已投入使用新能源公交车20辆,建成公交充电站2座、充电桩16个。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