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企业来我县考察洽谈项目

本网讯(记者 游凤)8月17日,美天环境控股(重庆)有限公司董事长方佳军率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水环境集团等企业负责人,来我县考察洽谈项目,寻求合作机会。

方佳军一行先后前往县工业园区、甄子坪、西沱镇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后,与我县有关县领导和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蹇泽西详细介绍了我县的基本概况、发展定位以及多个领域的项目规划。各企业负责人就相关项目作了交流。

蹇泽西表示,石柱地处渝东南,东接湖北省利川市,是重庆的“东大门”,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连接中部地区的“咽喉”,地理位置重要,幅员面积广,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当前,石柱紧扣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围绕“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战略,聚焦“全域康养、绿色崛起”发展主题,聚力“风情土家·康养石柱”价值定位,正加快实施“三峡库心”建设,努力发展以大康养、大旅游为重点的新兴产业和构建以“四个30万”工程建设为重点的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发展格局,是一片不可多得的投资热土。

蹇泽西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系统谋划“十四五”规划、确保实现良好开局的重要一年,巩固上半年成果、干好下半年工作,对于推动石柱在新的起点上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地方经济发展离不开优秀企业的参与和支持,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牢固树立机遇意识,抓紧时机,列出项目单子,主动对接企业,力争策划、打造出一批优质民生项目。

方佳军表示,石柱发展变化大、地理位置优、资源禀赋好、投资环境佳、产业基础实、政策力度大,吸引着环保、交通、人力等领域的企业“送商上门、送资上门、送智上门”。各企业将积极寻找与石柱的合作机会,加强洽谈对接,深化政企合作,促进项目落地,实现合作共赢。

副县长何德华一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会。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