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图书馆逐步恢复开放

读者在阅览室看书

本网讯(记者 马瑗 文/图)近日,县图书馆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逐步恢复开馆。读者进馆将无需预约,图书阅览室的具体开放时间为:每天9:00——18:00。

记者在图书馆里看到,阅览室里已经有不少读者在安静阅读,场馆内一切井然有序。据图书馆工作人员介绍,为确保读者安全,图书馆采取测量体温、入馆登记、图书消毒等举措。读者需在入口处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体温大于37.3摄氏度谢绝入馆;在馆期间,读者须做好个人防护,保持间距,不聚集,少交谈。

据了解,县图书馆位于城东路民族文化中心5楼,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馆内现有藏书110000册,开设有图书外借、报纸及期刊阅览、少儿阅览、资料查阅、电子阅读等服务窗口,设有阅览座席260个。县图书馆还开通了网上OPAC查询,读者可通过图书馆网站OPAC查询接口和手机APP以及微信公众号等方式查询图书信息。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