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免费开展“两癌”筛查

本网讯(记者 张俊杰)8月18日,记者从南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获悉,18日至21日,35-64岁且近三年来未参加过“两癌”免费筛查的妇女群众,可携带身份证或户口簿前往南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加检查。

据悉,两癌指的是宫颈癌和乳腺癌,通过先进的检查手段,排查出受检者是癌症还是一般的妇科疾病,做到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提升宫颈癌和乳腺癌的治愈率。经检查的可疑人群还将进行深一步检查,并提供有效诊治方案,整个筛查过程无任何费用。

“两癌”筛查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县将进一步加大两癌知识的宣传,使群众认识到宫颈癌、乳腺癌的危害,提高妇女两癌筛查参与率,切实维护妇女同胞的身体健康,同时增强项目的执行力度,加强人员培训,更新检查设备,提高检查的准确率。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