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题传知识 以赛促普法
川渝两地民法典网络知识竞赛期待您的参与

本网讯(记者 谢天)近日,记者从县普法办了解到,为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大力营造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四川省委依法治省办、重庆市普法办、四川省司法厅、重庆市司法局联合举办了民法典网络知识竞赛。这是川渝司法行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在两地全面铺开的普法合作项目之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以题传知识,以赛促普法”,竞赛试题涉及民法典的总则、物权、合同、人格权、婚姻家庭、继承、侵权责任等各编内容,重点是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应知应会的民事法律常识。活动时间为8月1日至31日。

如何参与答题?记者了解到,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时间内,川渝两地社会公众、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均可通过“法治四川”APP参赛。每次参与答题是系统将随机抽取10道单选题。每次答题全对的用户,有机会获得金额不等的红包。

此外,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评选出个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50名,最高可获得1888元大奖;针对川渝两地有集中组织参赛的市州(县区),将根据参与人数的统计情况,评选出10名最佳组织奖。

image.png

扫描“法治四川”APP二维码下载参与竞赛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