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违建钢架棚执法人员快速处置

本网讯(通讯员 何跃 马芙蓉)近日,南宾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在例行巡查时发现,勇飞村新飞组的村民在搭建钢架棚,经核查,该钢架棚未办理相关手续,属违法建筑。经执法人员耐心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后,当事人意识到自身的错误和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意自行拆除所搭钢架棚。

“这里地理位置偏远,于是我抱着侥幸心理,在未办理相关手续的情况下擅自搭建,结果还没有搭好就被执法人员发现,现在只有自行承担损失了,真是自作自受,后悔不已!”当事人蔡某说。

“任何建筑的新建、改建、扩建都需要通过审批,否则均属于违法建筑。下一步,南宾街道将持续加大巡查防控力度,针对违法建设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决不姑息手软,坚决遏制违建行为发生。”南宾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