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连花开”志愿者服务成风景

本网讯(通讯员 赵雪)盛夏的黄水,游人如织,商贸繁荣。从早上5点到晚上9点,人们都会看到一群穿红背心的人穿梭在大街小巷,宣传市政管理政策,维护市场经营秩序。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黄水街头的一道风景线。

自进入旅游旺季以来,黄水镇招募了重庆大学、重庆师范大学等在校大学生12人加入“黄连花开”志愿者队伍,同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队员、旅游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一起开展旅游劝导志愿服务。

“黄连花开”志愿者们在黄水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员的带领下,走上街头引导居民自觉维护市场秩序,动员商家、店铺进行文明有序经营,对违规占道经营、乱堆乱放行为进行劝导,帮助商户搬离占道经营物品,对非机动车乱停放和机动车占道停放进行重新归位。

志愿者胡小雨说:“参加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我感觉很有意义,也很开心。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我将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