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水旅投公司为一线员工送清凉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随着盛夏聒噪的蝉鸣,石柱又进入高“烤”模式。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8月12日,重庆黄水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工会开展了“高温送清凉”活动。

当天,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前往千野草场南门施工现场、渝利铁路沙子站站前广场及综合交通工程施工现场、黄水森林乐园施工现场等地,分别为奋战在项目建设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板蓝根、藿香正气口服液、西瓜、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

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这样一份贴心的“礼物”让自己在炎炎夏日中体会到了清凉,他们一定会坚守好岗位,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

据了解,为避免高温暴晒、疲劳作业和防止员工中暑,该公司采取“做两头、歇中间”的方法合理调整工作时间,同时向工作人员宣传防暑降温知识,以增强员工们在高温下作业的自我防护意识。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