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扬社工开展“严禁高空抛物”宣传活动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通讯员 吕珍珠)为加强社区居民对高空抛物危害的认识,维护居民“头顶上的安全”, 8月7日,新扬社工联合万安街道较场坝社区、石柱环亿国际教育机构的志愿者开展了“严禁高空抛物,共建和谐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成三个小组,对华宇花园小区的过往行人、商户和住户,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传等方式,向居民宣传高空抛物的危害性,引导大家“从我做起、以身作则”,不随意扔垃圾、杂物,禁止高空抛物等不文明行为;叮嘱居住高层的居民要对自家阳台及窗户进行常态化自查,确保阳台、窗户物品不掉落;倡导大家文明居家,互相提醒、互相监督,禁止高空抛物,共建安全和谐社区。

市民对宣传活动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自己要做到不高空抛物,更要监督身边的人,共同抵制不文明行为,共同营造安全、和谐宜居环境。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