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泄漏 网格员快速处置

本网讯(通讯员 何跃 秦燕琼)8月2日,南宾街道城北社区2名安全网格员例行对辖区进行安全巡查时发现,该社区大坝组一河道内有天然气泄漏,经过紧急处置,安全隐患得以顺利消除。

“当时我们巡查到大坝组时,闻到河道周边有一股淡淡的坏鸡蛋味,经过检查发现,是河道内的天然气管道发生泄漏。于是我们立即对周边区域进行了疏散和示警,并及时拨打了燃气抢修电话。”一名安全网格员说,“抢修人员来关闭了天然气阀门,并调来挖掘机对破损的管道进行了更换,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此次泄漏事件未发生次生灾害,得益于网格员的及时发现和快速、专业地处置,我们将以此举一反三开展全方位的巡检,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南宾街道有关负责人说,“自进入汛期以来,我街道各级网格员每天都会对辖区进行全覆盖巡查,确保安全隐患第一时间发现、处置,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