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师生在市级手抄报比赛中获佳绩

本网讯(特约通讯员 汪万英)8月5日,笔者从县教委获悉,我县师生在重庆市2020年“5·20”中国学生营养日手抄报比赛中,获市级一等奖4件,二等奖4件,三等奖1件,8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

据了解,今年5月全县各中小学结合“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和校园新冠肺炎防控相关知识,组织学生创办了营养宣传手抄报。在各校遴选的基础上,县教委组织相关专家对各校上交的169件(中学51件,小学118件)优秀作品进行评选,评选出了一批县级优秀作品、优秀指导教师,从中择优遴选出中学、小学各5幅参与了市级评选。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