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G350黄水至火石岭段公路改造工程即将动工

本网讯(记者 周伟)近日,记者从县交通建设总公司了解到,国道G350黄水至火石岭段公路改造工程即将动工。

据悉,该段待改造公路为山区道路,公路等级目前为三级。拟改造旧路全长27.225公里,起点位于黄水镇川主堂,与既有国道G350 接顺,途经黄水镇金花村、黄龙村、黄连社区,石家乡庙坝村,鱼池镇金竹村、桅杆村,止于鱼池镇火石岭附近,与沪渝高速磨子互通至鱼池公路(拟建)相连。该项目总投资约32801万元,预计工期1080天,全线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为双向两车道,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12米,车道宽度3.50米。

“本项目是连接黄水和鱼池的重要通道,也是通往黄水森林公园、千野草场景区的主要旅游道路。项目建成后,将为群众出行和全域旅游发展提供便利。”县交通建设总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