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成立民营小微企业首贷续贷中心

本网讯(记者 马瑗)近日,记者从县金融工作办公室获悉,我县民营小微企业首贷续贷中心于7月31日正式成立。

该中心在县行政服务中心设立咨询台和服务窗口,组织农行石柱支行、建行石柱支行、邮储银行石柱支行等6家银行机构人员轮值入驻办公,按照“首问负责、限时办结、集中受理、评价通报、信息保密”的工作原则,为企业提供金融政策解读、金融产品推荐、受理融资申请、初步调查、受理违规举报等“一站式”金融服务。

据了解,民营小微企业首贷续贷中心实行主办行机制:粮油收购加工业对接农发行石柱支行,工业制造业对接工行石柱支行,农业种殖加工业对接农行石柱支行,基础设施建筑业对接建行石柱支行,批发零售业对接邮储银行石柱支行,住宿餐饮业对接重庆银行石柱支行,交通运输业对接三峡银行石柱支行,畜牧业对接重庆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其他行业对接农商行石柱支行。

县金融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县设立民营小微企业首贷续贷中心,旨在帮助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缓解资金周转困难的压力,为全县“稳企业、保就业”提供金融支持。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