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第16次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本网讯(记者 马瑗)7月29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左军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0年第16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7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吉林考察时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市场主体是经济活动的主要参与者、就业机会的主要提供者、技术进步的主要推动者。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保市场主体就是保社会生产力,切实帮助企业保市场、保订单、渡难关,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要落实好涉企政策,支持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要积极为企业服务,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建立健全解决拖欠企业款项长效机制;要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好《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宣传实施好《民法典》等相关法律法规,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加速扩大有效投资,全力抓好“两新一重”项目建设,加大康养产品宣传营销力度,努力推动商旅融合发展。

会议强调,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快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战略机遇,精心制定我县“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思路、举措;要切实解决康养产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加快推动以“六养”为主的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深化农村“三变”改革,深度调整农业产业结构,促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要加快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大力引进带动力强的农业项目和企业,加快推动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4个30万”工程落地见效;要大力推进就业扶贫,抓好返乡农民工和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工作,落实稳企稳岗政策措施,有效防止返贫致贫;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维护教育公平,推动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均衡发展;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