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检测所开展检测技能比赛

比赛现场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 文/图)7月30日下午,县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检测所组织全体职工开展检测技能比赛活动,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谭鹏、邓学兵获得小组赛第一名。

此次检测技能比赛,共有24人参赛,分为12个小组,每2人,1名主检带1名辅检,主要对钢筋力学性能及重量偏差进行检测,分为理论与操作两项内容,理论占30%,操作占70%

在实操中,各参赛小组分工协作、密切配合,熟练地检测核对相关信息,测量、读数记录并计算结果等,有条不紊地对钢筋的重量偏差、拉伸强度等参数进行检测。

“通过开展此次技能大赛,来激发各岗位钻研技术、提高自身素质的热情,重点培养一批高水准的操作人才,在公司内形成一支起点优、业务强、技术精、技能高的检测队伍,全面提高全体检测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操作水平,保障公司生产经营目标全面完成。”石柱县工程质量检测所负责人王荣曼说。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