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庆江赴青少年活动中心调研

姚庆江(左二)在书法培训班教室了解培训相关情况

本网讯(通讯员 雷玉琴 文/图)7月28日,县委副书记姚庆江赴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调研,并看望慰问了团县委全体干部职工。

姚庆江查看了活动中心20个培训班教室,详细了解了课程设置、培训管理、运营规模、设施配备、项目发展等情况,以及校外辅导员的上课和学员的学习情况,并亲切问候每一位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是团县委直属事业单位,是我县规模最大、设备最全的青少年校外教育综合基地,更是唯一一所公办青少年校外学习场所,开设有古筝、架子鼓、钢琴、跆拳道、舞蹈、球类、语言艺术及绘画等20多个艺体类课程。自今年6月6日开班以来,共开设42个班次,招收学员500余人。下一步,中心将在项目引进、师资管理、招生引流、活动开展等方面下功夫,积极发挥中心职能,以思想引领、文化传承、素质拓展为抓手,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姚庆江要求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要重视中国传统文化项目的引进与传承,增强少年儿童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同感;要进一步凸显公益性定位,坚定践行育人宗旨;要强化培训阵地的规范管理,打造群众满意、家长放心的公益机构;要稳步推进中心的运营发展,提升场所的造血功能和服务能力。

姚庆江还调研了民族文化中心青少年之家。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