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青少年之家“七彩假期”公益课堂开课

本网讯(通讯员 赵爱红)暑期已至,暂别校园的孩子们特别是农村留守儿童和城市随迁子女,比在校时更加需要关注与陪伴。

为丰富少年儿童的暑期生活,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安全、有意义的暑假,团县委组织广大青年志愿者立足家乡,依托全县青少年之家,面向留守儿童、城市随迁子女等群体开展“七彩假期”志愿服务活动。此项志愿服务活动,在城区、农村分别设点,面向辖区内所有留守儿童、城市随迁人员子女免费开放,通过多种多样的活动课程,培养少年儿童广泛的兴趣爱好,解决部分家庭暑期“看护难”的问题,助力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

目前,全县有县民族文化中心青少年之家、中益乡华溪村青少年之家、沿溪镇青少年之家、万安街道黄鹿村青少年之家等8个青少年之家相继开课,为留守儿童提供作业辅导、趣味课程、素质拓展等丰富多彩的服务。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