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考察

忠县党政代表团在中益小学考察

本网讯(记者王秦)7月23日,忠县县委书记江夏、县政府县长黄祖英率忠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考察脱贫攻坚、全域旅游发展等工作。

在中益乡小学校,代表团参观了学校设施设备,仔细听取了该校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情况介绍。大家一致认为,中益乡小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在教育扶贫上下足了功夫,真正实现了教育有保障的目标。

随后,代表团参观了华溪村扶贫产业基地,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大家认为,近年来石柱县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显著,特别是中益乡为全市乃至全国树立了样板,并表示将把石柱好的做法带回忠县,助力打赢打好忠县的脱贫攻坚战。

代表团还到三河镇万寿山,详细了解了我县全域旅游发展情况。

江夏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表示赞赏,并要求代表团成员要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认真学习、总结和借鉴石柱县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中的好做法,坚持活学活用、取长补短,精准落实扶贫措施,扎实推动忠县脱贫攻坚工作,全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抢抓战略机遇,围绕“三峡库心”“长江盆景”总体定位,推动两地跨区域联动发展。

蹇泽西对忠县党政代表团来石考察表示欢迎。他说,石柱和忠县互为邻里、渊源颇深,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交流,促进两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商发展思路和定位,推进两地在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

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强、县政协主席陈加义及石柱县政府县长左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燕明、县政协主席孙开武等一同考察。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