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双晒”直播获观众频频点赞

本网讯(记者 周伟)7月23日晚上8点,“重庆市区县‘晒旅游精品晒文创产品’大型文旅推介”石柱直播专场准点开播。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左军做客直播间,为市民、网友奉上一套石柱旅游攻略,收获大量网友关注点赞。

在直播活动现场,左军与人气主播一道,向广大观众讲秘闻、晒文创、晒旅游、推尖货、话康养,带领观众朋友体验全新视角的沉浸式“双晒”直播,领略石柱的独特人文和旖旎风光,同时推介了我县的特色产品,为观众送去一波又一波的“福利”。

作为本次“双晒”活动的重头戏,“县长直播带货”首次用上了“虚拟现实”影像技术。在这场独特的“双演播室”直播中,左军在实景演播室与混合现实演播室之间来回“无缝转场”,为观众带来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体验,让人在不知不觉中融入其中。

除了带货直播外,石柱“云上文旅馆”“区县文旅精品荟”等多个产品也陆续上线。石柱全新推出两条精品旅游线路,串联十余处精品景区,让游客深度体验“风情土家康养石柱”魅力。文化体验线包括万寿山、万寿古寨、西沱古镇、中益乡、《天上黄水》歌舞剧等看点;生态康养线包括千野草场、大风堡、太阳湖、云中花都、冷水滑雪场、冷水服务区自驾营地、冷水莼菜观光园等看点。此外,石柱还重点推荐了西沱云梯夜灯、金音石砚等文创产品。

“在看直播的时候,我发现点赞数蹭蹭往上涨,这说明我们石柱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又进一步扩大了。我是石柱本地人,千野草场去过几次了都还想去。看直播的时候,我们几个朋友都在拼手速抢门票,准备过几天再去露营。”市民张女士说。

县文旅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双晒”让更多市民、网友领略了石柱的山水人文、美食好物,激发了人们来旅游、来消费、来投资的热情,将有效促进石柱文化旅游提档升级。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