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手机报“双晒”特刊


【导读】

>>虚实结合游石柱 众多景区门票1元秒杀

>>文创精品有特色 石砚云梯夜灯半价购

>>康养三宝样样好 直播半价不容错过 

>>小贴士:教你如何一键购买石柱好物

【第2帧】

【虚实结合游石柱 众多景区门票1元秒杀 】

风情土家,康养石柱。今晚8点,重庆“双晒”第二季石柱直播专场热力登场,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左军做客直播间,通过虚拟演播厅和实景演播厅,给大家带来最好看、最好吃、最好玩的“石柱”。

渝东有佳县 ,幽居在山谷。石柱位于渝东鄂西结合部,是全国四个单一的土家族自治县之一。据县志记载,石柱古有石潼关和砫蒲关,县名取两座关隘首字而得名。

与以往不同,这次直播首次运用了“虚拟现实”影像技术,通过虚拟演播厅和室内演播厅的无缝切换,将更好的石柱美景、美食带给观众 。

风情土家步步情,康养石柱处处景。在万寿山、万寿古寨、西沱古镇这条线路上,你可以品读男女石柱的爱情故事,可以围着篝火唱起啰儿调,跳起摆手舞,还可以重走巴盐古道,在云梯街小憩,在吊脚楼栖息,还可以零距离品味《天上黄水》文化盛宴。

直播间中,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左军为大家介绍完石柱的美景后,人气主播将在抢购环节推出众多景区门票1元秒杀。其中含有原价60元云中花都门票、原价30元的let’s go游乐世界景区门票、原价55元的大风堡门票、原价45元的千野草场门票、原价30元的千野草场滑索体验、原价30元的悬崖秋千体验,每项秒杀仅需1元;原价238元的露营基地双人帐篷入住1晚,秒杀仅需1.23元。以上产品所有直播平台总计7000份。

还有最具感染力的土家大型歌舞《天上黄水》,原价120元,秒杀只需1元,全网限量1000张。

如果你想让这个夏天变得别有一番味道,那就来这里露营、骑马、欢歌、跑步,感受真正的诗与远方!

【第3帧】

【文创精品有特色 石砚云梯夜灯半价购】

文化是我们的精神基因,也是一个地方不同于其它地方的独特吸引力所在。山水为表,文化为里。看山水,也要观人文,才能领略石柱的完整魅力。

今晚,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左军为大家推出了价值不菲的石柱文房四宝——“金音石砚”。

据说,李白流放夜郎时,曾到现在的石柱太白岩,和一批文人墨客吟诗作对、挥毫泼墨,发现了金音石砚。“金音石砚”堪称石柱“镇县之宝”,原石敲击会发出金属铿锵之声,因此得名“金音石”。 

本次直播间中,以“金音石砚”为主打的文房四宝产品,其中包含金音石砚、金音石镇纸、狼毫笔和松烟墨,原价8580元,直播半价抢购只要4290元,

另一个艺术品也毫不逊色,那就是 “西沱云梯夜灯”,它以西沱云梯街为原型,通过木雕线刻、镂空的方式结合灯光,呈现出云梯街的原貌,云梯街有1314级台阶,寓意“西沱云梯,一生一世”。在今晚的直播中,只需半价199元就能抢到。

【第4帧】

【康养三宝样样好 直播半价不容错过】

“敢吃黄连苦、不怕辣椒辣、后享蜂蜜甜”。

中益乡只是石柱县脱贫道路上的一个缩影。这里以前交通闭塞,是重庆市深度贫困乡。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产业兴盛、旅游兴旺,老百姓的日子越来越好。

作为世界有名的“中国黄连之乡”“中国辣椒之乡”,现在中益乡正在打造“中华蜜蜂小镇”。所以,黄连、辣椒和蜂蜜成了当地的“康养三宝”。

今晚的直播中,康养三宝将会以套装的形式登场,其中包含一盒黄连花,青椒酱、油辣子各一罐,以及一罐纯熟百花蜜。原价316元一套,今晚直播间只要158元,所有直播平台限量500份!

当然,除了康养三宝以外,还有土家香米、莼菜鸡汤、老虎姜茶、倒流水豆腐干、土家腊排、高山生态牛肉干等多种绿色生态有机土特产品将一一亮相,优惠折扣尽在今晚8点直播间,网友们千万别错过。


这么多项目,让你一次玩够石柱。小伙伴们,心动不如行动,今晚8点,拿起手机冲冲冲!

【第5帧】
【教你如何一键购买石柱好物】

一、下载淘宝APP,进入首页,点击“淘宝直播”板块,搜索重庆“双晒”第二季进入直播间观看,参与秒杀活动和购物。

二、下载抖音短视频APP,在抖音短视频APP内搜索并关注重庆“双晒”第二季,点击重庆“双晒”第二季头像即可观看直播,参与秒杀活动和购物。

此外,小伙伴们还可通过五彩石柱APP、石柱手机台、新重庆APP、上游新闻APP、新浪微博APP、去哪儿旅行APP、网易新闻APP、第1眼APP、“重庆发布”公众号、“看点直播”小程序、中经云端APP等平台,观看直播。

今晚8点,不见不散!

总 编 辑:禹云洲
副总编辑:刘宇茂
责任编辑: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