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运集团十一分公司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志愿者给市民发宣传单

本网讯(记者 马瑗 文/图)“倡议大家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举手之劳,习惯养成,从现在做起。”7月20日,渝运集团十一分公司组织8名青年团员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全民参与利国利民”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街道、小区、公交车、广场上给市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并认真细致地向路过的市民讲解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种类划分和分类投放方法,让居民深入了解怎样进行垃圾分类,以及进行垃圾分类对保护环境的重要意义。   

渝运集团十一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宣传活动,增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健康、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増强了市民自觉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