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开行重庆分行领导来石调研

本网讯(记者罗远琴)7月21日,国家开发银行重庆分行(以下简称“国开行重庆分行”)党委书记李建江一行来我县调研,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左军,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陈爱军等与其进行了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提高服务质效、深化银政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流并达成一致共识。

据了解,自2006年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国开行重庆分行对我县基础设施建设、棚户区改造、金融精准扶贫等方面给与了大力支持。截至2020年6月30日,国开行重庆分行累计向我县发放贷款26.38亿元,贷款余额19.87亿元。

左军对李建江一行来石调研表示欢迎,对国开行重庆分行多年来对石柱发展给与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充分运用国家金融政策,进一步探索创新金融支持发展的新机制、新模式,强化双方在产业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务实合作,通过银政携手推进石柱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李建江表示,国开行重庆分行将紧紧围绕石柱发展需要,积极发挥政策性银行的作用,加强双方合作交流,推动战略关系再上新台阶;将探索新的扶贫模式和金融服务方式,提供更多优惠的信贷政策和资金支持,积极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成效;将加快办贷效率,尽快使合作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助推石柱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