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第15次会议

本网讯(记者 马瑗)7月21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左军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0年第15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市委书记陈敏尔7月14日在市委常委会会议上、在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领导小组会议上和在调研防汛救灾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等。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融会贯通、落地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覆盖组织学习、多形式宣讲宣传,加强系统性研究阐释,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状态,始终绷紧防汛救灾这根弦,提高监测预警的精准性,盯紧重要地段、关键部位,加强隐患排查,消除安全隐患。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加强统筹调度,强化值班值守,抓好工作落实,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贯彻“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方针,打好“三峡牌”,建好“城镇群”,策划康养实体经济项目,加快推动康养石柱建设。要对照建设内陆开放高地目标要求,拓宽对外开放通道,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大力培育市场主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抓住机遇、发挥优势,找准方位、明确路径,积极融入和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积极发展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城乡融合发展。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