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宾街道城北社区居民给干部点赞

本网讯(通讯员 何跃)受连续降雨天气影响,近日,南宾街道城北社区饮水管网被冲毁,群众生产生活受到影响,为早日恢复供水,城北社区及时打响了保供水攻坚战。

灾情发生后,城北社区部分居民家中出现停水问题。该社区得悉情况后,立即组织管水员对辖区水管进行了巡查检修。经管水员巡查发现,辖区内部分供水管被冲毁,导致供水中断。经过管水员的连续奋战,该社区停水的居民重新用上了自来水。

“前不久遭受了洪涝灾害,结果又面临断水,确实对我们的生活造成了很大影响。好在社区干部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帮助我们恢复了供水,为社区干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的工作作风点赞!”城北社区大坝组居民秦大哥说。

“饮用水安全关乎群众的切身利益。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我们通过改造、升级等措施全面提高供水保证率和水质达标率,力保群众喝上水、喝好水。”南宾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