蹇泽西在干部任前集中谈话会上强调
忠诚履职 恪尽职守 不负重托 不辱使命

本网讯(记者 游凤)7月13日,县委书记蹇泽西主持召开我县党政干部任前集中谈话会。他要求,调整干部在新的岗位上,要忠诚履职、恪尽职守,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全力以赴把县委、县政府交办的任务完成好,为全县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向组织和人民交出一份出色答卷。

蹇泽西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心怀“国之大者”,认真贯彻上级部署,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自觉维护班子团结,自觉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融入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努力营造上下齐心、内外和谐、整体融洽的良好工作氛围和良好政治生态;要认真履职尽责,主动奋发有为,勇于挑重担,敢于破难题,全力促发展,尽心尽责、用情用力抓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推动石柱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建设全国生态康养胜地迈上新台阶。

蹇泽西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转变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不畏艰险、直面挑战,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切实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要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清廉本色,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正确对待、自觉接受监督,及时发现和纠正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切实做到防微杜渐、防患未然,牢牢守住廉洁自律底线,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智宣读了县委的任免决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威做了廉政谈话。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