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燕明组织召开现场会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

本网讯(通讯员 廖华乔、田进勇)7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燕明组织黄水镇、沙子镇、冷水镇、枫木镇和中益乡分管领导及农服中心主任,召开了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建设推进现场会。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中益乡全兴村低温烘炕设施建设、中益乡建峰村熟地示范种连基地建设、黄水镇万胜坝村田湾商品化育苗基地建设、冷水镇玉龙村喻家槽低温烘炕设施建设和商品化育苗基地建设、沙子镇盘龙村驼腰树高产示范基地建设等情况。然后,在沙子镇召开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就项目推进进度及下步工作打算的汇报,要求各乡镇高度重视,抢抓机遇,认真谋划,压实责任,对标对表,倒排工期,力争9月底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建设,为明年申报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奠定坚实基础。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