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将新增一地下通道

地下通道施工交通组织调整示意图

本网讯(记者 汪骏)7月13日,记者获悉,县消防大队地下通道建设项目即将开工,请广大市民和驾驶员注意绕行。

据悉,该通道总投资约为1410万元,主通道长约28米,宽5米,净高3.3米,设4个出入口。该通道共分两个阶段占道施工:第一阶段为 2020年7月14日至2020年8月23日(蟠龙豪庭一侧);第二阶段为8月24日至10月23日(体育馆一侧)。

受施工影响,206、605公交线路及站点有一下调整:

1.从职教中心方向往桥北方向从红椿一、二路进入红井路后往桥北。取消县消防大队路口站点,改到楼房湾综合办公大楼站点上下车。

2.从桥北方向往职教中心行驶的从麻柳路进入连接路后往职教中心。取消体育馆站点前移至楼房湾综合办公大楼对面上下车。

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温馨提示:施工期间,请广大驾驶员朋友严格遵守交通管理措施,自觉服从交巡警的指挥,按照交通指示通行。因道路施工给广大市民朋友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