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崃镇:以督促干、以查促效,百日大会战成效显著

本网讯(通讯员 石蓉蓉)连日来,悦崃镇为全力推进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见力见效,坚持把着力点放在督查行动上,组建两个督查小组,对9个行政村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各项重点任务实行循环式、跟踪式督查指导,有力推进各项工作高效开展。

督查小组每到一个村,都要详细核查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有关资料档案。针对有疑问的案例,督查小组还采取逐户走访、实地查看等方式,既听取贫困户的意见,又实地了解情况,向各村提出整改意见,督促限时整改。

该镇负责人表示,“”开展以来,全镇上下一条心,镇村干部和驻乡驻村工作队成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为民务实的情怀,进一步沉入脱贫攻坚最前沿,查问题、办实事、解民忧,获得了老百姓的认可。接下来,督查小组将持续开展循环式督查,重点针对之前发现和反馈的问题,限时督促整改,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