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院普外科获评“重庆市临床重点专科”

本网讯(通讯员 邓治涛 吴秋璇)近日,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下发《关于2017年度重庆市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验收合格项目名单的通知》,县人民医院2017年度市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通过验收,该院普外科正式成为重庆市临床重点专科。

县人民医院普外科成立于2005年,是全县普外科疾病预防、诊治、教学、科研中心。近年来,在主任医师余伍勇带领下,该科室发展迅速,率先在全县开展腹腔镜胆囊切除术、胰十二指肠切除术、全胃切除术、腹腔镜阑尾切除术、腹腔镜下直肠癌根治术、腹腔镜结肠癌根治术、腹腔镜联合胆道镜胆管取石术、腹腔镜胃癌根治术、腹腔镜肝叶及左半肝切除术、腹腔镜胃穿孔修补术、腹腔镜脾切除术、大隐静脉曲张微创剥脱术、乳腺包块微创旋切术等微创手术,填补了我县普外科多项技术空白。

县人民医院普外科成功获评市临床重点专科对三甲医院创建及专科能力建设和全县卫生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县人民医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全院整体发展和综合实力提升,更好地为全县人民提供安全、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