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田螺杯·莼菜西施”评选活动落幕
我县莼菜菜品有了代言人

选手才艺展示

本网讯(记者李玉霞 文/图)7月3日上午,“陈田螺杯·莼菜西施”评选活动在石柱新天地石柱红大酒店举行,16名参赛选手通过莼菜制作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进行比拼,最终13号选手“土家可儿”摘得“莼菜西施”的桂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隆文波出席活动并致辞。

决赛现场,选手们不仅展示了高超的厨艺,也展示了精彩的才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评委们根据选手制作的菜品,按照色、香、味、形、器、质、养7个方面以及选手的服饰、仪态、才艺展示等综合素质进行了打分。通过将近2个小时的比赛,共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数名,主办方为获奖者现场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据介绍,“陈田螺杯·莼菜西施”冠军获得者将作为莼菜菜品的代言人为其代言。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