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西沱立法联系点挂牌成立

授牌仪式现场

本网讯(记者 周伟 文/图)7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西沱立法联系点挂牌成立。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副主任张山为联系点授牌。

据了解,为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充分听取人民立法意见建议,推进立法精细化,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在全市范围内设立基层立法联系点。通过一段时间的实地调研、综合考察和认真筛选,西沱镇被确定为全市首批5个基层立法联系点之一。

张山指出,基层立法联系点是人民参与立法的重要渠道,是一份责任和担当。联系点要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密切和人民群众的联系,让老百姓直接参与立法过程;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专业水平,为老百姓参与立法做好服务工作;要畅通基层意见建议反映和收集渠道,及时准确反映公众意见建议,为市人大立法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授牌仪式后,市人大法制委就《重庆市水污染防治条例》修改稿向该基层立法联系点代表征求意见。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隆文波参加授牌仪式。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