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单位广泛开展全国低碳日宣传

三星乡召开“绿色低碳 全面小康”宣讲会 通讯员 张伟/摄

本网讯 7月2日是全国低碳日,当天,我县多单位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以“绿色低碳 全面小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践行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共建小康社会。

三星乡通过入户宣传、召开宣讲会等多种形式开展“绿色低碳,全面小康”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向广大干群宣传低碳发展理念,引导群众选择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

近日,临溪镇围绕“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主题,积极开展2020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活动。通过线上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云直播”能源资源节约经验交流、参加“云课堂”“云竞答”等活动普及节能增效理念。线下开展“能源紧缺日体验”,张贴节能标语等方式,提升职工绿色低碳、简约适度意识,进一步深化绿色机关建设。

7月2日,金铃乡开展“绿色低碳 全面小康”主题活动,组织干部职工30人观看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经验交流,张贴宣传画3张,各村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标语8条。

龙潭乡聚焦低碳节能,围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的活动主题,通过电子屏幕、网站、宣传栏、微信微博等丰富多样的形式普及绿色生活理念和节能小常识,营造浓厚节能氛围,使绿色发展、低碳节能的理念深入人心,倡导全民养成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习惯,提升节能意识和节能能力。

(通讯员 张伟 崔龙 李怡欣 谭星星 彭凤瑜)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