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邮局”里的微党课
——县投资促进中心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本网讯(通讯员 马炼 文/图)“我今年都80几岁了,记性也不好了,但总书记到我家里看望我们时的每个细节,我都记得特别的清楚……”6月30日下午,县投资促进中心党支部全体在家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围坐在位于中益乡华溪村的“时光邮局”展厅,认真聆听着老党员马培清讲述习近平总书记亲临中益乡视察时的感人场景。这是县投资促进中心党支部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开展的一堂特别的微党课。

“要不是中国共产党的政策好,我一个老太婆怎么能住上这么好的房子,每天还能喝上牛奶。我的小孩还可以不用外出就在村里边上班务工……”

微党课上,老党员马培清用朴实的语言,讲述着作为一名偏远地区的普通农村党员,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接见的激动和感激,以及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后,村上的喜人变化,字字句句流露着真情。

聆听老党员的微党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好的精神风貌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把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石柱的关怀转化为工作动力,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践行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为了使微党课真正的入脑入心,当天,县投资促进中心的党员干部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认真参观学习,实地感受中益乡通过精准扶贫取得的实际成效,并在初心广场,党员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