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场乡:爱心助力,青年先为,志愿服务伴成长


志愿者为孩子们分发爱心书包

本网讯(通讯员 罗金花 文/图)一滴水能折射出太阳的光辉,一份爱足以承担起世间所有的温暖与力量。6月29日,石柱青年志愿者“垚二娃”一行,为该校的留守儿童送去了100个爱心书包。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孩子们拿到爱心书包,脸上洋溢的笑容。听到孩子们纯净质朴的“谢谢”时,志愿者们红了眼眶。

志愿者们表示,新时代,新青年,就要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去帮助身边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用行动传递爱的力量,用志愿服务精神坚持做好公益事业,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坚守初心,不负青春韶华。

活动结束后,青年志愿者“垚二娃”表示,将加强与黎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沟通联系,组织更多的志愿者加入扶贫助困的公益活动中,青年先为,传递社会正能量。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