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乡邀您相约“莓”好时光

游客在采摘蓝莓

本网讯(记者 马瑗 文/图)盛夏已至,中益乡光明村的蓝莓也成熟了。6月21日,记者在该乡蓝莓基地里看到,蓝莓树上的果实已由浅绿色变成深蓝色,一串串果实晶莹剔透、格外诱人,不少远道而来的游客正在采摘。

据了解,在村企合作模式中,重庆中益蓝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今年在中益乡光明村发展种植蓝莓70多亩,园内现种有V3、兔眼、莱格西三个蓝莓品种,预计采摘期将持续至今年7月底。

蓝莓素有“美瞳之果”之称,因其独特的花青素所产生的抗氧化、防衰老、滋养眼睛等益处,被评价为最有营养价值的水果之一。

随着蓝莓进入成熟期,游客纷纷前来体验采摘的乐趣。“中益乡山青水秀,空气特别清新,蓝莓又大又新鲜,多摘点带回去,让亲戚朋友都尝尝。”游客李世亮说,“下次,还要带着亲朋好友一起来感受中益乡的新鲜空气和现场采摘蓝莓的乐趣。”

中益乡光明村村民谭红琼说:“家里的孩子特别喜欢吃蓝莓,以前要到县城买回来或者让朋友寄来才能吃到,现在在家门口就能吃到新鲜的蓝莓,特别方便。”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