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野草场南门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工程正加紧建设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通讯员 刘丹)为提高千野草场景区的综合服务能力,近日,记者获悉,由县农旅集团组织实施、重庆黄水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进行监管的千野草场南门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工程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

据介绍,该工程位于大歇镇方斗村境内,项目总投资2591万元,建设工期为24个月,建设内容为新建游客服务中心、改造现有车行道,并同步完善周边停车场、广场、景观绿化等配套设施。

截至日前,千野草场南门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大楼主体工程已完工,长约125米的挡墙即将完工。目前正在有序推进服务中心大楼内部装修、服务中心广场地面铺砖、南门入口岗亭建设、服务中心大楼大巴车停车场地面平整等项目。

据重庆黄水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该工程完工后将改善原有的景区南门入口景观,使南门入口配套设施更加完善和美观,将有力推动千野草场旅游精品线路提档升级,促进我县旅游品牌化发展和旅游经济新增长。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