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领导常态化入驻政务中心工作机制启动

本网讯(记者 罗远琴)6月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左军前往县行政服务中心开展现场办公,听取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对我县旧城组团城南片区财信城三期二标段方案设计并联审批意见,并就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出工作要求。

据悉,为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改进和提升行政服务大厅等窗口服务水平,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我县决定建立县政府领导常态化入驻县行政服务中心大厅工作机制。自6月15日开始,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轮流入驻县行政服务中心大厅,重点围绕督促检查大厅窗口服务人员提升服务质效、牵头协调解决大厅窗口服务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和困难以及研究改进提升政务服务开展工作,每人每周不少于半天。

在听取项目基本情况和项目设计方案介绍,各主协办单位对项目进行会审并提出修改完善意见后,左军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指示和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的关键举措,为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加快建设全国生态康养胜地创造良好发展环境;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服务企业无小事”的理念,把政务服务标准化工作作为加强作风建设、优化发展环境、建设服务型政府的重要举措,努力提供政务事项环节少、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群众获得感强的政务服务。

左军强调,县级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采取“减、放、并、转、调、诺”等措施,结合“互联网+政务服务”,不断完善审批体系,推动审批服务制度化、规范化;要打破部门壁垒,借鉴试点地区先进经验和做法,重新梳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大力推行并联审批,统一审批流程,精简审批环节,促进审批提速增效。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